2021年「好老師・好正念」二日線上工作坊


2021-08-09

Line分享

2021「好老師‧好正念」二日工作坊

一、活動目的:

    在新型冠狀病毒衝擊之下,教師不僅要兼顧防疫工作,教學方式也產生巨大的轉變,因此不少老師難以適應,更因難以掌握螢幕另一頭的學生狀況,壓力倍增。因此老師需要有好能量,才能穩定孩子相對躁動不安的心,也才能帶給孩子更好的學習。希望藉著正念的覺察與活動在當下練習,幫助老師減輕壓力和倦怠平靜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可以提升教學品質與成效,促進師生學習成長,達到更好的課堂管理,維持優質的師生關係與人際互動。

二、活動對象:對正念有興趣之學校教師、輔導老師,及幸夫愛兒園院內才藝、課輔老師。

三、辦理單位:

)主辦單位:財團法人石盤教育基金會

(二)協辦單位:幸夫愛兒園。

四、報名時間:即日起開始報名,額滿即止。

五、活動時間:2021818日(三)、819日(四),上午9:00-16:00

六、上課地點:改爲線上辦理(ZOOM

七、收費方式:課程免費,但需要全程參與。

八、聯絡方式:林毓馨小姐

聯絡電話:03-9515532(請於9 ~ 17點來電) 0979-243-465

E-mailsinfu.fu@msa.hinet.net

九、報名方式:線上報名表  https://forms.gle/q9mxvfDtW4wy4dYv6

目前課程仍持續熱烈報名中,也歡迎各位老師將本活動推薦給學校的其他老師。

注意事項:因疫情緣故變更爲線上課程,本年度無法認證研習時數。